close

腦容量如小鳥的我,已經忘記當初怎麼開始想要烘焙了。

當初搬家選購家電時因為考慮到廚房不大,選擇了有烘烤功能也有微波功能的水波爐。

一直到使用的第四年我才開始想認真研究它的烘烤功能。所以臉書開始加入一些烘焙社團,開始上網找食譜。

最近我開始買了好幾本很棒的食譜書。

雖然我現在還是烘焙新手,但是我愛爬文和嘗試,希望藉由記錄讓我的烘焙之路不孤單,也有所長進。

可惜的是我真的沒什麼口福,生下來就是喝開水就會胖的體質,所以開始想要烘焙的時候還是覺得很猶豫的。

因為我自己不愛吃,怎麼知道到底成品做得好不好呢?  

只好拜託我家的三位試吃員: 

大兒子: 婆婆家的二兒子,是我們家的大兒子,堪稱最毒舌的試吃員,好吃甜食,總是很多意見 ,褒多於貶,但他比我見識廣,我只好安慰自己~忠言逆耳

大女兒: 可愛只能是可愛,從小被爺爺奶奶認真地餵食,所以對於食物的喜愛非常的分明。雖然誠實是美德,但是太直接的評語,媽媽可是會傷心的呀!

小女兒: 有時候靜靜的看著也是這麼的迷人,但是成也那張嘴敗也那張嘴,嘴巴甜起來誰都受不了,脾氣拗起來真的讓人恨得牙癢癢呀!

 

再來介紹我的小小陽春烘焙器具:

攪拌機(麵團):

EUPA 第三代多功能攪拌器 TSK-9416

一直用手揉快一年了,我最近也開始用機器啦!  

2017年12月,我買了一台不用一張小朋友的攪拌器,我還在好好認識它。

打蛋器(蛋糕):

伊萊克斯 專業級手持式攪拌棒 ESTM6400R

烤箱:

HITACHI 日立 過熱水蒸汽烘烤微波爐  MRO-LV300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僮媽咪Nath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