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這個牌子是我的大愛。遠遠超越了GOZO~

衣服風格不是很Lady。常常有一些小心機在衣服或是褲子上。特別是在衣服的剪裁上,總是別有一番風味。

最重要的是可以把我身材上的缺陷藏起來,可以讓我暫時忘卻那擁腫的下半身。哈!

我的人生第一件E -WEAR 衣服大概是十五年前買的,當時我剛開始打工,有了收入。

那時我買了一件白色七分袖以及一件墨綠色五分褲。五分褲我現在還在穿,他的衣服過了幾年還是這麼實穿,讓我成為忠心顧客。

因為單價不便宜,我還是會看好再下手的。(顧及木可連的感受,哈!)

前陣子可愛跟我說,新聞說有45%的人,櫃子裡都有還沒剪吊牌的衣服。老實說,我有好幾件,哈哈!

E -WEAR的衣服是即使我過了兩季再剪吊牌拿出來穿都不會覺得過季或是突兀的。

只要保養得宜,穿個五年也都不是問題。

每個星期三我都很期待官網放出新的品項,但是我後來發現更新的速度還是不如直接到專櫃去看新品。

偏偏可怕的是,到了專櫃後會覺得走不出去,因為試穿以後你會覺得每一件都喜歡,每一件都適合。

尤其是碰到了熱情與有經驗的櫃姐,介紹的單品總是這麼的合你的心意。

=====來看看最近幾件喜歡的秋冬新品=====

( 圖片擷取自官網) 

E- WEAR 文創概念品牌服飾

【E-WEAR】配色剪接設計感長裙

e wear1.jpg

ewear2.jpg

這件是比較挺的布料, E WEAR常有這樣材質的BOTTOM。雖然說右邊的雙色很吸引我,但這件我會選擇墨綠色


【E-WEAR】雙色針織羊毛開襟背心

ewear3.jpg

這件算是假兩件,雙色。每一件的配色都是經典。但是這件我會選擇藍色黃色的搭配。


【E-WEAR】麻花織紋不規則毛衣

E WEAR 4.jpg

E WEAR4.jpg

這件針織的重點在於不對襯的拼接,還有寬大的袖子,對於矮子我來說可能會有點大,但我還是喜歡。

選色困難的時候,心底有一個聲音叫你趕快包色,不行不行。我選中間紅色的好了!過年到了要亮一點才吉利。


原本官網上有一件羊毛的外套,我觀望好久了,但是前幾天看到已經售完下架了。唉~(錢包鬆了一口氣?)

有時候就是這樣,好東西它不會等你的。就像朋友說的,錢再賺就有了,喜歡的衣服沒了就是沒了。

前幾天去專櫃,櫃姐說2018春天的款式已經出來了,我的錢包呀錢包,你還好嗎?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WEAR #秋冬新品
    全站熱搜

    書僮媽咪Nath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